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心累的句子说说心情有哪些

长大之后,我们才会发现,实际上成年人并不自由。我们会为了工作奔波劳累,可能还会受尽委屈,有加不完的班,熬不完的深夜,并没有小时候想象的长大的快乐。在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觉得心很累,想要休息。那么心累的句子说说心情有哪些呢?

心累的句子说说心情有哪些
心累的句子说说心情有哪些

1、热情这东西其实也很脆弱,耗完了耐心,攒够了失望,剩余的就只有疲惫和冷漠了。

2、从来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欢变成了不甘,深爱变成了心酸,思念变成了心烦,主动变成了犯贱。

3、大概,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时最煎熬。

4、当时间消磨掉了你的热情,你便会发现,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执着的人,现已变得可有可无。

5、曾几何时我以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当我毫无保留的付出后,才发现原来一直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6、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7、有时候,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想不顾一切收拾简单的行李去流浪。

8、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在我们说“没事”的时候,却往往是最难受的时候。

9、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10、我只是偶尔会累,会哭,会无理取闹,会感觉心烦,会对所有都陌生。

关于心累的句子说说心情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