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等一个人的说说有哪些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默默地等待着你。等一个人说说有很多,比如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明知你不爱我了,我却还拼了命的爱你。那么等一个人的说说有哪些呢?

等一个人的说说有哪些
等一个人的说说有哪些

1、我是多想恨你,可总会想起曾经的海誓山盟,还总奢望你能回来。明明已经知道了故事的结局,却还固执地不肯相信。还留着一份期待,默默地等你回来。

2、起风的日子,我在等,落雨的时候,我在等,我以为你会心疼我风中的寂寞,你会不忍我雨中的孤单,我以为你会出现,会为我遮风挡雨,可是,望穿秋水,我却望不到你的身影。

3、我一直在等待,等那片还未盛开的花海,终将有一天你会明白,我的心只为你而敞开。

4、走不通的路你怎么不回头,不爱你的人你怎么还在等。

5、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你不在乎。

关于等一个人的说说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