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披萨用什么面粉

想必大家平时在外面都是非常喜欢吃披萨的,但是很少人在家里做,因为都不知道披萨的做法是什么,那么披萨用什么面粉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披萨用什么面粉
披萨用什么面粉

1、披萨使用的是普通面粉,有些面粉厂可以提供专业面粉。披萨使用的是更多的还是依靠添加剂,必须用机器揉面,足够的能量才会产生足够的筋度,自己做一般都是家里用的。

2、做披萨需要注意的事项:和面,将少量黄油加热搞化,与一个鸡蛋和少量自发粉混合,随后加入牛奶和面粉,不断的揉啊揉,记住面粉和牛奶要一点一点加。需要注意的是大约250毫升牛奶的量可以做两张比萨,面不要太软,最后弄成两个面团,放置20分钟发酵。

3、等面发酵的时候,可以把蔬菜水果等加工一下,切成小块。然后盘里均匀涂上少许橄榄油,将面团擀平放进考盘。注意中间薄,边缘厚,这样比萨才有边。抹上比萨酱,可以根据口味再加些胡椒或是盐等调料。把蔬菜水果、培根等放在上面,搭配可以按自己的口味。

关于披萨用什么面粉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