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披萨不拉丝是什么原因

很多人都认为是全部的比萨都能够拉丝的,但是实际是非常惨忍的,有的人买的比萨不但沒有广告宣传里那般诱惑,还不容易拉丝,令人很心寒。那么披萨不拉丝是什么原因呢?

披萨不拉丝是什么原因
披萨不拉丝是什么原因

1、温度过高。披萨拉丝是因为加入了芝士,而芝士在溶解过程中会变得十分粘稠,产生拉丝的效果。披萨不能拉丝可能是因为烘烤的温度过高,芝士液化的程度较高,粘稠度不够,此时稍加冷却,等待芝士的粘稠度增加即可,

2、温度过低。披萨不能拉丝可能是因为披萨出炉的时间过长,导致芝士冷却变硬,分子缺乏弹性,在拉丝的过程中会断裂的情况。此时,只需要将披萨回炉加热,等待乳酪蛋白发生变性即可。

3、芝士量少。披萨拉丝的主要成分是芝士,当芝士的含量不足时不能拉丝。在制作披萨的过程中,可以先在面饼上放一层芝士,再放上蔬菜肉类,最后再加上一层芝士,芝士可以用刨子刨成丝状,增加受热面积,充分融化,增加拉丝的概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披萨不拉丝是什么原因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