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菜怎么做

花菜的样子就有一点像花,由于它的肉质细嫩,口感较好,外加营养也非常不错,食用的人很多,市场中也比较常见。花菜也确确实实是家常蔬菜,不过就算是这样也不是人人都知道花菜怎么做的。那么花菜怎么做呢?

1、所需要的食材:有机花菜、青红椒、洋葱、生姜、蒜子、五花肉、干辣椒

花菜怎么做
花菜怎么做

2、先把有机花菜根部切掉切成小块,洋葱切斜片,生姜切片,干辣椒切段,蒜子压扁,青红椒切斜片,五花肉切片

花菜怎么做
花菜怎么做

3、锅中烧上开水,把切好的有机花菜下锅焯水,再放入一勺盐,水烧开后捞出花菜,热锅倒油加入色拉油,把姜丝下锅煸香,再放入五花肉翻炒变色,加入蒜子、洋葱、干辣椒,翻炒片刻,加入料酒去腥

花菜怎么做
花菜怎么做

4、然后放入老抽上色,加入少许白糖翻炒到入味,再倒入有机花菜翻炒,加一勺盐、少许鸡精,翻炒入味,加入切好的青红椒,翻炒片刻即可装入干锅中。一盆营养又下饭的干锅有机花菜就做好了。

花菜怎么做
花菜怎么做

关于花菜怎么做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