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先生》徐丽是谁演的

《好先生》热播后,其中的几大主角纷纷的火了,但一个小配角却也引起人们的注意,那就是徐丽,在剧中徐丽是个正儿八经的小配角,却也有自己的闪光点,那么《好先生》徐丽是谁演的呢?

《好先生》徐丽是谁演的
《好先生》徐丽是谁演的

1、从这个角色中,也可以看出万茜演技的高超。徐丽在剧里是一名心理医生,给男主排忧解难,帮住密友走出情绪困境之中,徐丽冷静自持,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但她有着自己的原则和准则,虽是配角,却依然让观众对她佩服,她在剧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推动剧情的向前发展。

2、万茜将这样一个女性形象把握的很好,塑造角色很成功,不管是表情还是细节之处都能顾及到位,不得不说是个绝对的实力派。

3、万茜出道至今也有十多年了,接拍的影视剧虽然算不上多,却也有不少,其中大部分虽然是作为配角出演,但大多都是些重要的角色。万茜也有自己主演的一些剧,从其中都可以看出万茜这些年演技在不断的进步,也获得了金马奖的最佳女配奖,都足以说明她的演技。

万茜相貌成熟而冷静,气质稳重大气,适合成功女性形象,而她一直扮演的也基本都是这些角色,希望有一天她能跳出这些角色的束缚,挑战其他的角色,扩宽自己的戏路,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