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动感应门如何选购

众所周知,自动感应门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这个门它是通过红外线挥着微波感应到人体之后,会自动的把门打开,进出非常方便。那么自动感应门如何选购呢?

自动感应门
自动感应门

1、看有没有安全辅助装置:购买自动感应门时,要注意它的安全问题如何,主要是为了防止出现夹人现象,因此在选购自动感应门的时候,要看下有没有配备红外安全辅助装置,有这个就不需要担心夹人现象的出现。

2、感应器的灵敏度:购买自动感应门,肯定要试试感应器的灵敏怎么样吧,特别是人流量比较多的地方,例如:大型酒店、办公楼等地方,使用是非常频繁的,因此要选择高灵敏度的感应器。另外人行道上的银行或者是商店,那么可以使用窄区域的感应器,可以避免出现错误感应。

3、是否配备后备能源:是否配备后备能源,这个因素也挺关键的,因为偶尔会出现停电情况,那么自动感应门就不能自动开关了,因此为了保证自动感应门在停电的时候也可以工作,那么购买的时候要注意是否配备后备能源。

自动感应门它的特点有很多,作用非常大,进出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