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氟空调什么意思

在我国的空调市场上,有80%的家庭使用的是有氟的空调,也就是说这种空调需要加上氟才能制冷或制热,而氟对空气环境造成很大的破坏,这也是很多发达国家不使用空调的原因。针对这种现象,市面上还有一种是无氟空调,那么无氟空调什么意思呢?

无氟空调
无氟空调

1、无氟空调其实并不是说不需要添加制冷剂,只不过这种制冷剂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选择的是一种环保的冷酶R410a。传统的一些空调选择的都是氟利昂作为制冷剂,相对来说能够对臭氧层破坏,对人们的居住环境有所影响。所以选择R410a作为空调的冷煤,也被称之为一种无氟空调,在一些欧美国家得到了普及。

2、无氟是指不使用氟利昂作为制冷剂,只要不含有氟元素,就不会对臭氧层进行破坏。而其实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已经全面禁止使用氟利昂的物质。如果你家需要购买空调,可以考虑购买这种无氟的空调,我们需要从自身出发,才能够保护好身边的环境。

3、可以看到现在的天气越来越恶劣,比如夏季遇水时间比较长,各地会出现洪涝,这是因为地球的环境已经遭到了严重破坏,使得天气现象比较异常。

以上就是关于无氟空调什么意思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