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万盛属于哪个区

重庆旅游景点很多,自游的网友在出发前都会做个地理调查,那么重庆万盛属于哪个区呢?

重庆万盛属于哪个区
重庆万盛属于哪个区

1、重庆万盛属于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2、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度为105.91E,纬度为29.38N;位于重庆南部,距重庆主城70公里;西、北连綦江区,东接南川区,南临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地处渝黔边界,是重庆南向开放发展重要阵地;幅员面积566平方公里。拥有山、水、泉、林、洞于一体的生物生态资源和自然景观,以山高、岩峻、林密、峡险、水美、瀑秀、洞奇驰名遐迩。

3、万盛经开区在唐贞观十六年(642年)属溱州,至今有近1400年建制史。1955年设立南桐矿区,1993年更名为万盛区;1993年2月16日,经国务院批准,重庆市南桐矿区更名为重庆市万盛区。4月8日,重庆市万盛区正式成立。2011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4、万盛经开区属四川盆地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气候温和,降雨丰沛,四季分明,无霜期长,冬暖春早,初夏多雨,夏热伏旱,秋多绵雨,冬季云多日照多,灾害性天气种类多,同时具有地区差异大的山区气候特色。

以上的就是关于重庆万盛属于哪个区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