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质期18个月怎么算

众所周知,不管食品还是药品或者生活用品都有保质期的,所以购买的时候都要特别的注意,那么保质期18个月怎么算呢?

保质期18个月怎么算
保质期18个月怎么算

1、保质期18个月算法。生产日期+产品的安全使用期18个月(1年半)。产品的安全使用期在产品成为最终产品的日期往后延长18个月(1年半)。达到/超过保质期18个月为临期/过期产品。

2、GB 7718-2004中的生产日期。生产日期(制造日期),食品成为最终产品的日期。包装日期(灌装日期):将食品装入(灌入)包装物或容器中,形成最终销售单元的日期。

3、GB 7718-2011中的生产日期。生产日期(制造日期),食品成为最终产品的日期,也包括包装或灌装日期,即将食品装入(灌入)包装物或容器中,形成最终销售单元的日期。

4、产品的保质期是指产品的最佳食用期。产品的保质期由生产者提供,标注在限时使用的产品上。在保质期内,产品的生产企业对该产品质量符合有关标准或明示担保的质量条件负责,销售者可以放心销售这些产品,消费者可以安全使用。

以上的就是关于保质期18个月怎么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