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雨绮都演过什么电影

看过《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观众,相信很多人都被不会唱歌,不会跳舞的张雨绮圈粉了,在综艺里和我们在电影《美人鱼》里看到的她判若两人,那张雨绮都演过什么电影?

1、《长江7号》:《长江7号》是张雨绮演的第一部电影,在影片主要讲述一名父亲将意外拾获的外星玩具狗当做礼物送给儿子,而让父子二人原本穷困潦倒的生活发生变化的一个科幻故事。张雨绮饰演袁老师,心地善良,在其他同学欺负小周的时候替小周解围,非常关心小周,影片中张雨绮清纯善良的形象十分圈粉。

张雨绮
张雨绮

2、《白鹿原》:张雨绮在王全安导演的《白鹿原》里一改往日的时尚美艳形象,出演黑娃的妻子田小娥一角,命途多舛,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跟黑娃、鹿子霖、白孝文都有一段的情欲纠缠,也诠释了那个年代,身为女子对感情的期盼和无奈。

张雨绮
张雨绮

3、《妖猫传》:张雨绮和黄轩主演悬疑片《妖猫传》,影片讲述了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搅动长安城,诗人白乐天与僧人空海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张雨绮饰演春琴,陈云樵的妻子,二人默契恩爱,后妖猫入侵陈云樵的府邸,被妖猫附体,后被赶来驱除妖怪的道士,吓的几近疯癫,并在众人的目睹中化作鹤发鸡皮的老妇,一边唱起《清平调词》,一边起弄着和杨贵妃相似的舞姿。

张雨绮
张雨绮

4、《女人不坏》:《女人不坏》的主角是三位女性,兴趣不同,性格各异,但都受到相同或不同的困扰。她们追求各自心目中的幸福生活,却经历伤心失望,幸福始终可望而不可及。在影片里张雨绮饰演了号称“无敌”的唐露,装扮时尚、美艳又霸气,这种风情也只有她能驾驭了。

张雨绮
张雨绮

我们都知道张雨绮是星女郎,所以自然是出演过周星驰的电影,也是因为这样张雨绮才会被大家所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