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鲜桑葚泡酒多久可以喝

如果新鲜的桑葚吃不完又担心放坏了,可以用来泡酒,那么新鲜桑葚泡酒多久可以喝呢?

新鲜桑葚泡酒多久可以喝
新鲜桑葚泡酒多久可以喝

1、一般桑葚泡酒3个月左右就可以直接饮用了。此时是其口感最佳的时候。当然,泡的时间长一些也没有多少问题,但是酒的口感上会开始下降,而营养功效则没有太大的区别。对于爱酒的人而言当然是在口感最佳的时候饮用最好,所以不妨桑葚泡酒3个月后开封。

2、桑葚泡酒多久捞出桑葚。可以不捞出来,或者等桑葚酒酿好之后再捞出桑葚。桑葚泡酒中,桑葚是主要材料,如果不想要桑葚的话,可以在桑葚酒酿造好之后将桑葚捞出来,如果觉得麻烦的话,也可以不捞,泡过酒的桑葚也可以吃,只是味道会和新鲜的桑葚不一样了,会带有一些酒精的味道。

3、建议一斤桑葚用2斤白酒泡。最多不超过5斤。桑葚是味甘多汁,营养丰富的水果,除了可以生吃之外,还能用来泡酒食用,而桑葚泡酒时,常有人不知道放多少白酒和冰糖,导致泡出的桑葚酒不是过甜,就是酒味过重,一般来说,桑葚和白酒的比例为1:2,和冰糖的比例为10:1,这样泡出的桑葚酒味道清甜,香味醇厚,因此一斤桑葚泡2斤白酒、50克冰糖。注意,一斤桑葚最多泡不超过5斤白酒,不然口味会差很多。

以上的就是关于新鲜桑葚泡酒多久可以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