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过年祝福短信有哪些

春节来到,财运跑不掉,送你一棵摇钱树,祝你发家又致富;送你一件黄金甲,祝你来年抱金娃。那么过年祝福短信有哪些呢?

过年祝福短信有哪些
过年祝福短信有哪些

1、一条短信,有如此多的牵挂,只因它承载了浓浓的祝福,愿好友新年幸福,合家欢乐!

2、我们满怀辛勤耕耘的丰收喜悦,迈着奔向新征程的豪迈步伐,迎来了新世纪又一个新年。

3、愿好友平安、幸福!将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节的气氛,送给最特别的朋友,春节快乐!

4、春风洋溢你;家人关心你;爱滋润你;财神记着你;朋友忠于你;我这儿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

5、灯火一盏,共剪西窗烛。薄酒一杯,把酒话桑麻。轻风一缕,温馨又飘逸。祝福一句,朴实又真诚。

6、相庆的日子你我却在遥远的两地相隔,只希望天长地久,只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每一天美好的度过!

7、当你看到我发给你的这份祝福,请将头用力撞墙,看到没有,你眼前无数的星星是我无限的祝福,祝你新年快乐!

8、你如果现在是一个人,我祝你新年快乐;如果是两个人,那也新年快乐;如果是一伙人,请告诉我你们在什么地方。

关于过年祝福短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