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昌增考摩托车驾照怎么办

很多的朋友获得了汽车驾驶证后,为了方便平常使用,都会曾考摩托车驾照,不同地区不同的政策,那么南昌曾考摩托车驾照怎么办呢?

南昌增考摩托车驾照怎么办
南昌增考摩托车驾照怎么办

1、只需要在取得B证一年后就可以带上身份证。驾驶证,县级或者部队版团级以权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体检表),一寸白底彩色照片6张到驾校报名办理增驾摩托车驾驶证的手续。另外,需要在户口地才可以增驾摩托车驾驶证。

2、建议考二轮摩托车驾驶证E证比较实用。通过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后需要将B证交给车管所,然后车管所会给你一本BE驾驶证。

3、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四条。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在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在暂住地可以申请增加的准驾车型为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

以上的就是关于南昌曾考摩托车驾照怎么办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