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蚊帐选购技巧是什么

眼看夏天已经来临,气候也逐渐变得温暖起来,各类蛇虫鼠蚁也变得日渐活跃,比方说又小又烦人的蚊子,就让人十分讨厌,咬一口也是又痒又痛的,还会留下一个个小包,虽说蚊帐帮我们解决了蚊虫叮咬的麻烦,但是由于一些蚊帐的做工粗糙,并不耐用,那么蚊帐选购技巧是什么?

蚊帐选购技巧是什么
蚊帐选购技巧是什么

1、蒙古包式蚊帐:这种类别一般是坐床式,组装便捷,外形看上也简单实用,在顶部还能挂一个小风扇,另外独特的封口方式为四周大拉链,即使半夜也不会被踢开,蚊子很难跑进去,价格实惠,不过由于占用的空间较大,所以白天应当收起来,另外对于有半躺习惯的人来说,蒙古包靠背部分不太方便。

2、传统方形蚊帐:这是最早被运用的一种样式,由于经济的进展,近些年网纱的质地被改良了许多,触感更加的细腻柔软,不过在挑选时一定要注意配合自家的床垫尺寸,当然网纱材质粗细和侧边开门式或全罩无门式,也是选购重点之一。

3、垂掛式圆型睡帘:相比传统的样式,这种更加美观,同时也更能搭配居家格局,从天花板上垂吊下来,也让人觉得很仙,在购买时需注意网纱的粗细,配合自家的床垫尺寸,圆周越大空间感越强,同时看起来也更宽广,纱长越长包覆性越好。

4、通常来讲,一款优质的产品,均会配有产品合格书及说明书,并且还有较为清晰完善的蚊帐安装指导图,因此在挑选时,一定要看品牌,因为好的蚊帐品牌不仅更加注重其产品的质量,同时也有一个较好的售后。

5、在挑选时,一定要明确自身的需求,一般来说,蚊帐的形状分为三大类,若是倾向于实惠价格以及便捷安装的话,建议选用蒙古包蚊帐,若是青睐于内部空间大,外观靓丽,同时不在意价格的话,建议选购方顶三开门宫廷款式蚊帐,若是喜爱悬挂在天花板上使用的,建议吊顶蚊帐。

关于蚊帐选购技巧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