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蚊帐应该怎么挑选

蚊帐是夏季防虫叮咬的常用物品,蚊帐使用方便对人体没有伤害,被人们广泛利用。但是不同材质,不同类型的蚊帐防虫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同时优质蚊帐和劣质之间也有区别。那么蚊帐应该怎么挑选呢?

蚊帐应该怎么挑选
蚊帐应该怎么挑选

1、看材质。现在蚊帐款式越来越多,已经不在局限防蚊,成为夏天点缀卧室不可缺少的产品,聚酯纤维的蚊账最耐用。

2、看透风性。夏天蚊帐一定要最大程度的透气,不然隔着蚊帐打风扇,基本感觉不到风。然而透气程度好了,又不防蚊,所以这是一对矛盾体。用手轻轻拉扯蚊帐网布,挑选质地细密、防蚊效果好的蚊帐。

3、安装是否便利。蚊帐最烦安装不方便,所以在选购蚊帐的时候,要导购演示一下安装方法。支架一定要用不锈钢管,耐用,而且拆卸相对比较方便。有些支架杆子做可以拉升,虽然看起来方便,但是容易坏。

4、选择大品牌。选择蚊帐品牌很重要,好品牌自然会注重质量,且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从而避免蚊帐购买容易,操作不便,维修困难,那就后悔莫及了。

以上就是关于蚊帐应该怎么挑选的方法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