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提新车如何验车

每个国家的汽车都有着自己的特色,安全性的,速度性的,舒适性的,耐力性的,很多朋友不知道提新车如何验车,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提新车如何验车
提新车如何验车

1、检查汽车外观,尽可能到光线好的地方检查,查看漆面是否完整,有无瑕疵划痕,油漆有没有色差,车身有无磕碰。打开车门,查看车门缝隙是否均匀,密封条是否正常,门内油漆是否完好,车门铰链、螺丝等有无拆动痕迹。检查内饰,查看有无瑕疵、破损等情况。检查车内功能是否正常,特别是灯光部分。

2、查看生产日期,每个汽车副驾驶座附近都会有一个铭牌,标识着车型的基本信息。尤为需要注意的是汽车的生产日期,一般情况下,距离提车的日期只要是在3个月内,就是正常的新车。

3、查看后备箱物品是否齐全,包括备胎、千斤顶、拖车钩、扳手、三角架。后备箱是否有不该有的杂物或污迹,后备箱盖开闭是否正常。检查车胎,是否与品牌宣传一致,是否还有毛刺,车胎有无伤痕。

4、检查各种油品,看地上有没有机油点、底盘有没有油污。要看上、下、左、中、右,上就是发动机上盖,下就是油底壳,左右就是两边传动轴皮套处,中是飞轮盘旁护盖下部,这些部位可从狭缝处看到,标准是不能有湿润的沾灰现象,地面无油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提新车如何验车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