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风险小的投资有哪些

现代社会的经济发展飞速,人们对于理财的观念也越来越重视,理财资金量比较大投资者一般的选择股票期货等种类投资,而对于风险承受能力较小的投资者一般选择风险小收益低的投资种类,那么风险小的投资包括哪些呢?

投资
投资

1、银行存款:零存整取、定期存款、结构性存款、存单都是相对低风险的。虽然现在没有新赎回的产品,但上述选项也是低风险的。

2、债券:国债、公司债券(非公司债券)、可转换债券。国债由国家发行,一般是极其可靠的。公司债券一般由中央政府部门、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发行,最后由发改委审批。可转换债券需要用经纪账户购买,而公司债券被破的可能性相对较低,所以如果你在成功上市的第一天卖出,或多或少都能赚到钱。

3、基金:货币基金就更不用说了,余额宝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债券基数和指数基数不会大幅涨跌,耐心持有风险很大。

以上就是对于风险小的投资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