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民政局上班时间是几点

结婚登记只有去各自的户口地的民政局才能办理,想要登记的新人在登记前一定要了解民政局的上下班时间哦,免得跑空耽搁时间。那么民政局上班时间是几点呢?

民政局上班时间是几点
民政局上班时间是几点

1、民政局属于政府机构,而上班时间也是根据国家的规定时间。

2、按正常来说,一般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周六、日和法定假日都是不上班的。而早上的上班时间一般是9:00至12:00,而下午的上班时间为2:00至6:00这个时间段。

3、当然也有可能因为地区的不同稍微有点儿差异,比如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周六、日和法定假日都是不上班的。下班时间为中午11:30至13:30;下午17:30之后。

具体的当地的民政局上班时间还是需要去询问,因为可能因为地区不同,上班时间有差异,因为各地区天气等等原因,各种因素导致的上班时间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