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生儿袜子怎么选

在给宝宝囤衣物的时候,有手套和脚套可以选择,当然袜子也是少不了的。新生儿穿什么样的袜子,其实也是很有讲究的,那吗新生儿袜子怎么选呢?

新生儿袜子
新生儿袜子

1、不要挑袜口过紧、袜筒过长的袜子。新生儿脚长得和大人完整不一样,没有脚踝,小腿也很粗短。因而袜筒不宜过长,短短的一截即可。袜子的松紧口要宽一些,松紧适度,撑开套在宝宝脚踝处不会勒肉。

2、新袜子需修剪,不能直接穿。买回来以后把袜子翻过来,剪掉里面一切的线头,避免线头缠住脚趾惹起血液循环不畅。

3、袜头和袜底需厚实。宝宝袜最费功夫的中央是袜头和袜底。应选择接缝密实结实,袜头袜底厚实的袜子。

4、袜子应稍稍大一点。袜子应该稍稍大一点,给宝宝脚的生长留了余地,也不容易顶破。要常给宝宝剪趾甲以免扯到袜子线头。

妈妈在选袜子的时分尽量优先选择淡色的。颜色越鲜艳的,阐明里面添加的化学成分多一点多,有可能对宝宝形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