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丧尸暴龙兽进化成什么

在《数码宝贝》中同一个数码宝贝也是有着不同的进化路径,有的有两三种有的则是有很多种,其中太一的亚古兽在超进化的时候就曾经出现过一次其他的进化路径。那么网友们知道丧尸暴龙兽进化成什么吗?

丧尸暴龙兽
丧尸暴龙兽

1、丧尸暴龙兽是错误进化的不死族病毒类完全体数码宝贝,这种数码宝贝要么被净化,要么被消灭,因为它是没有理智的,它的存在就是为了破坏,这是数码宝贝世界不容许的,也许它的存在时间不会太久,就会被系统消灭掉。

2、只能说进化成丧尸暴龙兽之后不适合和孩子们在一起战斗,毕竟丧尸暴龙兽是没有理智可言的,只是知道破坏,一直到自己的力量没有了才算完。丧尸暴龙兽的身体比机械暴龙兽更大但是就破坏力而言丧尸暴龙兽不会在机械暴龙兽之下。

3、全身只剩下骨头的骷髅数码兽。是只执着于战斗的数码兽,肉体毁灭也无所谓因为斗争本能继续生存下去的结果,像丧尸般行尸走肉,即为丧尸暴龙兽。只有斗争本能的丧尸暴龙兽也没有智力,其存在对其他数码兽来说是威胁。必杀技是从脊椎发射有机体系导弹“零式巡航导弹”。

以上就是对于丧尸暴龙兽进化成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