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译都演过什么电视剧或电影

张译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属于中国内地男演员,参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有很多,下面一起来看看张译都演过什么电视剧或电影。

张译都演过什么电视剧或电影
张译都演过什么电视剧或电影

1、张译都演过的电视来剧有。《鸡毛飞上天自》、《守护丽人》2113、《士5261兵突击》、《我的4102团长我的团》1653、《嫁个老公过日子》、《女不强大天不容》、《辣妈正传》、《国家行动》、《抹布女也有春天》、《温州一家人》、《新上门女婿》、《北京爱情故事》、《生死线》等。

2、张译都演过的电影有。《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一秒钟》、《红海行动》、《八佰》、《绣春刀Ⅱ:修罗战场》、《少年》、《妖铃铃》、《追凶者也》、《一切都好》、《过年好》、《奔爱》等。

3。张译电视剧及电影角色获奖经历。获得2017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在2015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获得最佳男配角奖。 2017年获得,第8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男演员奖。2017年获得,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奖。

以上的就是关于张译都演过什么电视剧或电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