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梅菜扣肉饼太干了怎么办

很多人自己做梅菜扣肉饼的时候会发现做不出外面买的那种口感,梅菜扣肉饼太干了,那么梅菜扣肉饼太干了怎么办呢?

梅菜扣肉饼太干了怎么办
梅菜扣肉饼太干了怎么办

1、事先用温水活一块软硬适中的面团,不用发酵,醒在一边;梅干菜扣肉用刀剁碎,越碎越好。

2、面团揪成面剂子,大小要看烙饼的锅,锅子不大,剂子的大小要介于包子皮和饺子皮之间;锅够大剂子就可以做成包子皮那么大,将面剂子稍微压扁,包入比包子馅稍少的量的梅菜扣肉。

3、将面皮封口,不用那个像包包子那么仔细,随便捏严实了就行,将包入馅的面皮压扁,小心的用擀面杖擀薄,尽量擀得薄一些,越薄越好,会有一点馅露出来也不要紧。

4、平底锅不放油,用很小的火干烙,注意勤翻面,烙到两面都有一些鼓起的焦黄,饼熟就可以拿出。如果擀得够薄,这个过程会很快。

关于梅菜扣肉饼太干了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