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沈阳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最近有网友报道小沈阳与师傅赵本山决裂,其实不为实,近日小沈阳导演的《猛虫过江》上映,赵本山深情表示小沈阳“是徒弟,是孩子”。他还说:“网上有很多闲言碎语,说他离开了,完全没有,我们始终在一起,很好。”听得一旁的小沈阳眼含热泪。小沈阳也说,这部导演处女作是给师父的父亲节礼物。那么一起来看看小沈阳除了电影还演过哪些电视剧?

小沈阳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小沈阳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老兵》赵本山、小沈阳、宋小宝等人主演的民国传奇电视剧。该剧以东北抗战为故事背景,讲述老兵张向北与兄弟抗战后回到东北老家。因为权力斗争父亲被人陷害入狱,自己卷入政治斗争与情感纠葛中,致使命运发生重大逆转。小沈阳饰演严洪森,腹黑警探严洪森。经历了义父的背叛、爱人杨欢的情变和理想的破灭,他的性格变得阴暗扭曲,为此不择手段,做尽卑鄙之事。

2、《抓紧时间爱》。《抓紧时间爱》王宁编剧导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年龄职业各不相同的几对都市男女的求爱记。小沈阳饰演周朋,此男换女无数,直到一次在夜店偶遇了由叶璇饰演的秦海曼,并对刁蛮开朗的海曼一见钟情。剧中二人从最初由于不懂得如何爱而上演的一出出闹剧,到后来经历了种种磨合后的学会爱与珍惜爱。一个幽默搞笑,一个刁蛮开朗,小沈阳与叶璇这对"欢喜冤家"每一次见面都会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在发布会现场,小沈阳与叶璇也不忘秀恩爱,夸起对方如同唱双簧,小沈阳大赞叶璇性格好,长得美。叶璇也直夸阳仔风趣幽默,是个十足的好男人。

3、《不是钱的事》。《不是钱的事》由傅百良执导的都市喜剧,该剧讲述了银岭市民间艺术团由事业单位转为自负盈亏的演出公司的故事。小沈阳饰演齐大鹏,是一个颇有艺术追求的“富二代”。为人很仗义,看谁没钱了就借给谁。而且很浪漫,为了追求喜欢的姑娘不惜金钱,用尽了各种浪漫招数。但在感情上却连栽跟头,情痴一般天天捧着暗恋对象的照片才能进睡。齐大鹏是一个比较正面、积极向上的形象。在所在的艺术团二队即将解散之时,他选择创业自力更生。在团队需要的时候,他又回到了队伍,与队友一起共度难关。对待爱情,也相当忠贞。

4、《谁是真英雄》。《谁是真英雄》连奕名执导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市井小人物的抗日传奇故事,并已于2013年9月15日登陆天津卫视、湖北卫视、辽宁卫视、山东卫视首播。小沈阳饰演贾九,"市井小流氓",倪家同享布行的伙计,胆小懦弱,喜欢喝酒,油头滑脑,爱吹牛皮。是抗战时期韦小宝似的喜剧人物。由于父母生前欠下倪进财一笔还不清的债务,父母死后他继续留在倪家当伙计替父母还账。贾九在小时候曾经救过倪志萍的命,从而倪进财对贾九另眼相看。尽管如此,贾九依然改变不了他下人的身份,生性歹毒六亲不认的倪家二少爷倪志仁经常对贾九颐指气使并加以戏弄和利用。从此,他一边为共产党做事,但也成了日本第一大良民;不但是江洋大盗中的一员,又与国民党打成一片,总之,他是一个矛盾的集合体,他那胆小懦弱的背后隐藏着一颗强大的爱国之心。

小沈阳不管是言语还是外表总能带给人一种欢乐,本人觉得演员的意义之所在就是带给观众快乐,不知道朋友们是不是一样的想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