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鹅蛋的吃法有什么

对于鹅蛋,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不少的人喜欢吃鹅蛋,都是因为其丰富的营养,但是,鹅蛋的做法却是和鸡蛋有所区别,那么鹅蛋的吃法有什么呢?

鹅蛋的吃法有什么
鹅蛋的吃法有什么

1、韭菜火腿炒鹅蛋。韭菜洗净,切段,鹅蛋打入碗中,加盐,鸡精搅匀,火腿洗净切粒2、锅内加油烧热,倒入鹅蛋炒散,放韭菜略炒,加盐,鸡精炒匀,撒山火腿粒即可。

2、鹅蛋炒牛肉。牛肉用酒、生抽、生粉、胡椒粉、香油拌匀腌十分钟,如果早上买来晚上吃也可以切好腌冰箱冷藏;鹅蛋打散加盐调匀后加点葱花拌匀;油锅烧热、下油,油有点温度时下牛肉、(温油下锅能让肉类嫩滑),炒到牛肉半熟时倒入蛋液翻炒。

3、丝瓜鹅蛋汤。将丝瓜切块;丝瓜、木耳加水煲汤,至熟烂;打蛋花及油盐调味即可。

4、腊肠煎鹅蛋。腊肠去肠衣切片(薄或厚由自己的喜好),鹅蛋打散;烧热锅,下1/4碗油,用中火下腊肠炒几下,再下鹅蛋煎,煎至两面金黄,盛起去掉多余的油,洒些酱油就行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鹅蛋的吃法有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