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丽江旅游旺季是什么时候

说到丽江的旅游,感觉全年都很热门,可丽江总归有淡季与旺季之分,淡季旺季还是非常明显的,旺季的客栈价格高而且还贵,大部分不提前预订基本属于无房状态,可淡季就不同了,一般的客栈都只需要百来块钱,而且完全可以到了以后看过房后再决定住不住。那么丽江旅游旺季是什么时候哪?

丽江旅游旺季是什么时候
丽江旅游旺季是什么时候

1、每年的暑假大批量的游客来到丽江,那时候物价上涨,而且还要收取古城的维护费,淡季免收了80块钱的古城维护费,住宿还特别便宜。

2、这次来丽江本来还以为要收取古城维护费,就没有选择住到古城里面去了。然而第二天去古城的时候发现并不需要收取古城维护费,古城里面的游人相对来说也不算特别的多。

3、古城内的每条街道都熙熙攘攘的游人在游玩,旺季来过一次,那真是人山人海,连吃个饭都要排队,古城巷子中都是行走的游客,淡季来丽江,选择一家咖啡店,听歌,然后悠闲的度过古城的慢时光,这才是惬意的丽江。

4、平时不揽客的门店在淡季都在揽客了,不过只是在店内揽客,现在丽江古城内越来越规范了,以前还会在店外面揽客,现在全部都没有了,酒吧也是一样,以前只要走过那条酒吧街都是服务员在店外揽客,现在只有门口站着一两个服务员引导顾客。

旺季来丽江热闹,淡季来丽江悠闲,喜欢热闹或是悠闲的都随心,到丽江旅游最好还是错过暑假这个时间段,个人建议能凑到秋季或是冬季来丽江也是不错的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