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江商学院在什么地方

长江商学院于2002年11月21日创办,李嘉诚就是创办人,截至2019年拥有40多位常驻教授学者,那么长江商学院在什么地方呢?

长江商学院在什么地方
长江商学院在什么地方

1、长江商学院在中国北京市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3座3层。

2、长江商学院创办于2002年11月21日。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并获得中国政府正式批准,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赢利性教育机构,为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成员,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单位”。

3、学院有MBA、金融MBA、EMBA、高层管理教育四个项目。MBA项目为全日制英文授课。超过45%的长江MBA学生有机会前往欧美商学院交换学习。金融MBA项目是长江商学院于2009年4月全新启动的在职MBA学位教育项目,也是长江商学院结合自身金融教学力量启动的第一个专业MBA项目。

以上的就是关于长江商学院在什么地方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