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菜怎么做好吃

白菜在生活当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蔬菜了,冬天有许多人都喜欢吃白菜,白菜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那么白菜怎么做好吃呢?

白菜怎么做好吃
白菜怎么做好吃

1、白菜汤:将白菜心,红柿子椒切成4厘米长的细丝。将白菜心红柿子椒丝,冻豆腐用精盐腌20分钟,控出盐水,加入味精和黄瓜汁。待锅中的水煮滚,倒入以上材料,加盐,鸡精即可。

白菜炒木耳:白菜用手撒片,木耳用温水泡五分钟变软,摘去根部,洗净,葱、姜切丝;锅中放油,小火加热,放入花椒、八角炒出香味,放入葱、姜炒出香味儿,再放入白菜片,大火翻炒均匀,白菜片炒至微微变软时,倒入老抽翻炒均匀,放入白糖、醋适量;放入泡好的木耳,翻炒几分钟,撒少许盐、鸡精翻炒均匀,出锅即可食用。

3、醋溜白菜:白菜帮子清洗干净,切条状并且放在清水中浸泡五分钟时间,备用;蒜瓣清洗干净、切片备用。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植物油,然后放入蒜片、干辣椒炒出香味,之后再继续放入白醋、盐、鸡精调味。最后一步在放入切条的白菜帮,翻炒数下后即可出锅食用。

关于白菜怎么做好吃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