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月到十二月开的花分别有哪些

虽说一月到十二月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这也同样代表着万物生长的规律,无论是否是一个浪漫的人,至少都应该了解一件事,那就是从一月到十二月开的花分别有哪些?

花朵
花朵

1、一月:一月开的花分别有南天竹、梅花、一品红、君于兰、水仙、马蹄莲、仙客来、樱草、四季海棠等。

2、二月:二月开的花分别有山茶花、梅花、蟹爪莲、春鹃、小苍兰、马蹄莲、仙客来、春兰等。

3、三月:三月开的花分别有浦包花、樱草、瓜叶菊、春兰、四季海棠、君子兰、春鹃等。

4、四月:四月开的花分别有佛手花、香橼花、碧桃、丁香、连翘、君子兰、天竺葵倒、挂金钟、令箭荷花、蕙兰、樱草等。

5、五月:五月开的花分别有叶子花、朱顶红、八仙花、夏鹃、天竺葵、香豌豆、爪叶菊、蒲包花、牡丹、月季等。

6、六月:六月开的花分别有夹竹桃、白兰、八仙花、韭菜莲、茉莉、米兰、凤尾兰、南非凌霄、仙人掌、昙花、千花葵、芍药等。

7、七月:七月开的花分别有叶子花、夹竹桃、文珠兰、韭菜莲、百子莲、茉莉、凤尾兰、今箭荷花、昙花、千花葵、美人蕉等。

8、八月:八月开的花分别有珊瑚豆、大丽花、美人蕉、夹竹桃、茉莉、昙花、建兰等。

9、九月:九月开的花分别有桂花、大丽花、米兰、茉莉、珊瑚豆、夹竹桃、叶子花等。

10、十月:十月开的花分别有果石榴、桂花、大丽花、美人蕉、荷兰菊、鸡冠花、翠菊、千日红、雁来红、月季等。

11、十一月:十一月开的花分别有菊花、四季海棠、沙漠玫瑰、茶梅、红掌、半枝莲等。

12、十二月:十二月开的花分别有一品红、小苍兰、佛手掌、非洲菊、鸡冠花、腊梅、黄兰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月到十二月开的花分别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