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水床

相信很多人一听到“水床”就会联想到一些高档按摩会所吧,嘿嘿!其实,在3000多年前就有使用“水床”的记录。当然,这是最古老的水床。现代的水床是在1851年由英国人设计的,那么什么是水床?

什么是水床
什么是水床

1、水床就是里面的填充物是水,替代了弹簧床垫内部弹簧或其它材质填充物。由于水是流动的没有固定的形状,当人躺在水床上时,水会根据人体进行流动和贴合,提高人的舒适感。

2、硬边水床:这种水床是最先出现在社会上的,该水床的床架是采用了乙烯树脂打造的床垫,还是最为主要的一个支撑物,以及寝室家具的一部分。床架的制造材料一般是天然木材,或是涂了漆的中等密度木板前卫,或是有装饰的木板,床架通常安放在支撑整个床体的木板底座上。

3、软边沙水床:这种水床则是了为针对卧室中的家具,所以才设计为软边沙的,这样整体看起来的时候就和普通水床相似。而正如名字那样,有一个弹性的外圈,让你坐在床边时倍感舒适。像水床这样的现代设计将舒适、支撑力、保健和耐用以及普通床的使用方便,和制作简单的优点集于一身。

4、从形状上分为方形水床、圆形水床、U形:方形水床一般指长方形,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形状。圆形水床的出现时适应人们对个性化产品的需要,圆形水床因为其形状特别,往往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还有一种比较有特色的为U形水床,酒店选择用比较多。

关于什么是水床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