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巾消毒柜怎么用

消毒柜是指通过紫外线、远红外线、高温、臭氧等方式,给食具、餐具、毛巾、衣物、美容美发用具消毒,一般利用高压无声放电装置产生臭氧分子,通过臭氧分子还原成氧分子所产生的强氧化作用来实现杀菌目的。毛巾消毒柜是主要用给毛巾进行消毒的消毒柜,跟家用消毒柜不同,它更多用于酒店、旅馆、沐浴桑拿等场所。那么毛巾消毒柜是怎么使用的呢?下面就详细介绍一下。

毛巾消毒柜怎么用
毛巾消毒柜怎么用

1、只有安放确认牢固时。方可开门或启动使用。

2、只要电源复合使用要求时。电源插头方可插入插座。

3、只有清洁干净的毛巾。整齐叠放于茜架上,方可放入柜内。

4、只有上列操作正确。关好柜门,方能启动电子冷热毛巾柜工作。

5、按动开关。指示灯红灯亮为电热状态,指示绿灯亮为致冷状态。

6、当达到设定温度时。指示灯继续亮,柜内进入保温状态。

7、毛巾柜正常工作时。为使柜内温度保持设定使用温度。电气系统将一直处于短时升降温、长时保温的工作循环。

8、由于所放毛巾初始温度不同。毛巾达到理想温度的时间将不同。

9、不使用时必须将电源插头从插座拔出。

10、注意场地干爽通风。

以上的就是关于毛巾消毒柜怎么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