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巾消毒柜如何选购

毛巾消毒柜一般采用高科技臭氧、电热烘干、远红外线等方式相结合消毒,高效杀菌,给现代生活中健康增加了浓重的一笔。那么毛巾消毒柜如何选购呢?

毛巾消毒柜
毛巾消毒柜

1、根据使用人数选:按需选购是正确的选购方法之一。如果家中有5个人,可以选容积为40-70L的消毒柜。

2、根据摆放空间选:最好不要购买尺寸太大的消毒柜,因为摆放时很占地方,容易使居室显得拥挤。

3、选对消毒柜方式:常见的消毒方式有臭氧、远红外线、紫外线等。通常,一种消毒方式是难以彻底对毛巾杀菌消毒的,需要两种消毒方式结合,如采用臭氧+紫外线双重消毒。

4、根据外观和价格选:一般,功能多、质量好的消毒柜价格会比普通的消毒柜高,所以,在选购时,要充分考虑好,最好选购前定好预算,然后再在此范围内进行选择。外观方面,重点看消毒柜表面是否平整光滑,有无凹凸处等。

以上就是毛巾消毒柜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