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套线安装注意要点是什么

很多人都知道木门安装是很重要的环节,但是很容易忽视门套线,其实门套线同样是较为特殊的存在,如果门套线安装不当,木门的安装可谓是功亏一篑!那么门套线安装注意要点是什么呢?

门套线安装注意要点是什么
门套线安装注意要点是什么

1、在安装门盖板电线之前,请先清洁盖板插槽中的异物,清洁时注意不要损坏插槽边缘,然后用无钉胶将门盖板电线粘上,将其插入门盖(框架)的插槽中。

2、门盖线采用45夹角,接口应保持平整、紧实、粘接自然顺畅,不移位。以45角切线时,请注意不要使边缘断裂。

3、在门盖线和墙壁之间的接触区域涂上无钉粘合剂,无钉胶使用攻丝方法。两点之间的距离不应超过25厘米,如果无指甲的粘合剂暴露在外,则必须及时清除。

4、固定在套筒上的套筒密封件尽可能靠近墙壁,并且墙壁表面不垂直或不平坦,从而在门套筒线和墙壁之间形成间隙。

关于门套线安装注意要点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