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发酵黄油可以做蛋糕吗

一般情况下,黄油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配料,很多人都会在烘焙的时候都会用黄油。市面上的黄油有很多种,发酵黄油就是其中一种常用的黄油,很多人烘焙都会用发酵黄油。那么发酵黄油可以做蛋糕吗?

发酵黄油可以做蛋糕吗
发酵黄油可以做蛋糕吗

1、一般情况下,只要能使用普通黄油的情况,都是可以用发酵黄油的,尤其是用发酵黄油制作的黄油曲奇、蛋糕、饼干、面包等点心都有一种发酵的香气,这种独特的风味是普通黄油所不能比拟的,用发酵黄油制作的甜点一般都比较美味。

2、由于发酵黄油的质地比较软,比较容易涂抹,所以也会用于制作甜点、面包、吐司等馅料或表面涂抹,在欧美是比较常见的吃法,国内比较喜欢涂抹果酱、酸奶等配料。普通黄油质地较硬,但不易均匀涂抹。

3、除了烘焙,发酵黄油也可用于煎炒或更多的烹饪场景,如煎牛排、炒芦笋、炒海鲜、煎松饼、炒菜等,可代替植物油,味道更浓,香气四溢,特别能诱发食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发酵黄油是否可以做蛋糕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