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上干了的美缝剂怎么洗掉

美缝剂施工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直接上手,忘了要戴上手套,穿上旧衣服,施工到一半的时候总是会弄到身上、地面到处都是。那衣服上干了的美缝剂怎么洗掉吗?

衣服美缝剂
衣服美缝剂

1、清洗方法:想要洗掉衣服已经干了的美缝剂需要吹风机、酒精、白醋、洗衣液。先用吹风机热风将衣服上的美缝剂吹软,用小刀轻轻刮去表面的美缝剂,将酒精洒在剩下的污渍上静置2小时,在将衣服浸泡在稀释的白醋水里2小时,再用洗衣液清洗干净。

2、保存方法:在保存衣服前应该注意清洗晾晒干净,并装进防尘透气的袋子。不穿的衣服在收藏前若是没有清洗晾晒干净,人身体的分泌物和螨虫等很容易滋生细菌和真菌,而不透气的袋子会让衣服发霉的更加严重。

3、注意事项:衣服发霉后是不可以穿的,因为衣服发霉后里面有大量真菌,这样的衣服穿在身体上,会造成皮肤感染,引发红疹、瘙痒、过敏等皮肤疾病,同时霉味还会刺激眼睛,严重导致头晕恶心,所以千万不要穿发霉的衣服。

以上是关于衣服上干了的美缝剂怎么洗掉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