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频繁申请提额有影响吗

信用卡额度高能够带来充沛的透支消费额度,而有些朋友下卡后觉得信用额度不够想提额,提额申请没通过又立即提交了一次申请,那么信用卡频繁申请提额有影响吗?

信用卡频繁申请提额有影响吗
信用卡频繁申请提额有影响吗

1、银行通常的提额时间是临时额度3个月一提,固定额度是6个月一提,已经提额过通常会等到下个周期再进行提额,而频繁地申请提额,会让银行认为持卡人当前比较缺钱,从而延长信用卡的提额周期。

2、此外,持卡人主动申请提额,银行会以贷后管理的名义查询个人征信,一般间隔3个月查询一次,但如果不符合提额条件,查询1次后中间间隔的提额申请会直接驳回,不会去重复地查询个人征信了。因此,短期频繁的提额申请是没有必要的。

3、总之,信用卡频繁申请提额不利于再次提额,也是没有必要的。如果认为信用卡的额度实在太低,可以携带收入流水、房产证、驾驶证等财力证明资料,前往发卡行营业网点进行资料补充,重新评估授信额度。

关于信用卡频繁申请提额是否有影响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