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波波奶茶和珍珠奶茶一样吗

奶茶里波波和珍珠很多人都分不清。奶茶里面的波波是寒天QQ球,一种以魔芋为原料,配上果葡糖浆,糖和水制成。常见的味道有原味,樱花味,黑糖味,吃起来Q弹脆爽。那么波波奶茶和珍珠奶茶一样吗?

波波奶茶和珍珠奶茶一样吗
波波奶茶和珍珠奶茶一样吗

1、现在的奶茶越来越多样,从最原来的珍珠奶茶到现在的烧仙草奶茶,丝袜奶茶,港式珍珠奶茶,血糯米奶茶等等。

2、越来越多样化。波波奶茶和珍珠奶茶最主要的区别就是在于里面所加珍珠的大小,里面的奶茶基地一般都大同小异。

3、原料上都是奶和茶混合而成,奶茶里的波波并不是真正的珍珠。里面的波波主要是由木薯粉,白砂糖和水混合而成的一种胶状食物。味道虽然好,但是不容易被人吸收。

波波和珍珠都广泛应用于各种甜品。不再是单一的奶茶。比如现在大火的爆浆珍珠吐司,也可以放在清补凉,烧仙草,酸奶里面混合食用。放在清补凉里,珍珠的Q弹脆爽,会让清补凉的口感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