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厕所硫化氢怎么去除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有害物质的存在,其中的一些有害物质,而厕所一般会出现臭味,特别难闻,那厕所硫化氢怎么去除?

厕所
厕所

1、想要去除厕所含有的硫化氢,最快、最好的方法的就是立即打开窗户通风,气流会带走硫化氢,并且会改变室内气压,使硫化氢被挤出厕所。如果是冬天的时候,可以在厕所中放一盆水,或者放一碗油,因为硫化氢极其容易与水和油融合。

2、一般厕所是没有异味的,如果问到异味,首先查看马桶、地漏或者是洗手台是否有破损,这样硫化氢会顺着下水道孔往出口逸出,就会在厕所中闻到异味了。闻到异味后不要长时间处于厕所中,以免造成身体不适,可以先用排气扇排气。

3、硫化氢一般是臭鸡蛋的味道,从下水道的还原菌分解有机物而生成,一般浓度比较高的硫化氢反而没有气味。但是由于其含有强酸,因此人体长期吸入后,会给鼻腔粘膜、呼吸系统都带来损伤,因此平时一定要记得开窗透气。

以上是关于厕所硫化氢怎么去除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