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厕所堵了怎么疏通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最让人头疼的就是上厕所的时候遇到了堵塞问题,容易有臭味飘出,会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所以我们需要了解一些疏通厕所的基本常识,那么厕所堵了怎么疏通呢?

厕所
厕所

1、老式棉布拖把疏通。相信很多人家里有棉布的旧款拖把,可以将它塞进座便器中,然后进行上下抽拔,这个过程中可倒入适量的水。若是比较轻微的堵塞,那很快就能疏通,这是最简便实惠的方法之一。

2、水拔子疏通。这是大家比较熟悉和常用的疏通工具,通常在超市或者便利店就能买到。把它放进座便器中,保证它的圆形口能够全部吸住座便器的下水口,然后使劲的朝下压,再使劲拔起来。这样多重复几次,利用它的吸力将管道中的杂物吸散,最后用水冲走即可。

3、管道疏通剂。可以使用疏通液体,直接倒进管中,然后等待四十分钟左右,最后用大量的热水冲洗,假如堵塞比较严重的话多重复几次。若以上方法都无效的话,那只能请专业人士帮忙疏通了。

以上就是对于厕所堵了怎么疏通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