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交易货币是什么意思

证券账户并不是仅仅用来买卖股票的,证券市场中也有很多其他类型的理财产品,近期有网友反映自己在搜索股票的时候发现了“交易货币”这款产品,那么交易货币是什么意思呢?

交易货币是什么意思
交易货币是什么意思

1、交易货币的名称是大成添益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E类份额。这是一款场内交易型货币基金,意思就是在证券市场中通过买卖价差来赚取收益的货币基金,投资方式和股票一样,但是最大的区别在于,交易货币的波动性是相当低的。

2、那么交易型货币基金还有什么特点呢。相对于别的场内基金而言,交易货币的交易制度是非常灵活的,实行的是T+0的交易,当天买入后当天就可以卖出。

3、场内除了有交易型货币基金之外。还有传统的申购赎回型货币基金,场内货币基金由于可以T+0交易,所以可以帮助投资者更好的利用证券账户的闲置资金,在炒股之余赚取一定的收益。

以上的就是关于交易货币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