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甜最脆的冬枣品种是谁

冬枣,产于北方,临近冬天成熟的枣子,营养价值高,特别是维生素c含量高,形状小巧,吃上去爽脆,深受老百姓喜爱,那么最甜最脆的冬枣品种是谁呢?

最甜最脆的冬枣品种是谁
最甜最脆的冬枣品种是谁

1、毫无疑问是庙上冬枣,都知道,枣子个头都是很小的,肉也不多,还有核,那么它拿什么来吸引大众呢?一个字:脆。

2、如果再配上丝丝甜味,那就最完美了,而庙上冬枣就完美的符合上述的条件,产于山西庙上乡,生长环境优良,光照充足,白天和夜晚的温差大,所以在此成熟的冬枣水分足,吃上去爽脆,皮也薄,知道,枣子都是小个子,如果皮厚点,那么水分肯定不足,进而何来的脆甜呢?

3、而且现在种植技术先进,都用大棚种的,和在自然环境下成长的相比,更卫生健康,自然环境下,虫子很多,都钻到枣子里去了,而且不用承受风吹雨打,品质会好很多,所以,庙上冬枣是不错的选择。

总体来说,冬枣是冬天不可多得的水果,可以把它当零食,没事就吃一些,是有益身体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