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枣怎样保存

秋季一到,便是冬枣发售的时节,冬枣对改进便秘有非常好的功效,可合理改进肠胃,因此很多人会很多选购。可是冬枣怎样保存呢?

冬枣
冬枣

1、鲜红枣选购回家以后要开展选择,将表层有磕伤,或是长黑色斑长虫的坏枣挑出,防止在存储期内,带有霉菌的坏枣感染到别的的鲜红枣。

2。家中储存鲜红枣的方式一般应用电冰箱,在买回去的鲜红枣中,将新鮮完好无损且外果皮并不是紫红的挑出,用包装袋密封性,袋内留小量气体,后好密封,再放进溫度为0℃-4℃的电冰箱中冷冻。装包装袋时,最好用一小包散装,每一次开一一小包吃,就能将鲜红枣储存得更久一点。

3。假如无需电冰箱储存,还可以将鲜红枣放进薄膜袋或是密封罐中,再放进荫凉自然通风的地区储存,那样就可以维持鲜红枣的鲜度了。

4。假如鲜红枣的总数许多,则冷冻前先要即将存储的鲜红枣放到5-8℃的溫度下预冷1-2天。预冷后再把鲜红枣放到溫度为0℃-1℃,空气湿度为90%-95%的冻库中存储就可以。

需要注意的就是,自然储存的溫度也不可以太低,环境湿度做到百分之九十五就行,溫度太低那么就会冻伤冬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