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信银行信用卡开卡激活流程是什么

现在很多消费者都习惯使用信用卡了,不再对提前消费讳莫如深,甚至会办理很多行的信用卡,那么中信银行信用卡开卡激活流程是什么呢?请看下文介绍。

中信银行信用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

1、手机短信开卡:可以使用申请信用卡时在银行登记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kk+卡号末4位+家庭电话末4位”(例如:kk00008888),或编辑短信“kk+卡号末4位+身份证号末6位”(例如:kk0000123456)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均发送至106980095558,即可开卡。

2、网银开卡:可以可登录中信银行网上银行官网,点击“登录网银”,选择“信用卡开卡”,按操作提示进行信用卡开卡。

3、客服电话开卡:可以致电40088-95558,选择“服务语言”,选择按键“2”,按照语音提示完成信用卡开卡。此种开卡方式较为方便快捷,可以帮助您快速激活信用卡,能尽快使用自己的信用卡进行消费。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银行信用卡开卡激活流程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