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临时额度失效后需一次性还清吗

信用卡里面的额度有永久性与临时性之分,各大银行会不定期的奖励用户临时额度,很多持卡人也及时的用掉了,但是事后发现这部分临时额度已经过期,那么这种情况需要把用掉的临时额度一次性还清吗?

信用卡临时额度失效后需一次性还清吗
信用卡临时额度失效后需一次性还清吗

1、信用卡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需在还款日一次还清。若是临时额度没有失效的话,和还款时间没有关系,只需在本期还款日前根据账单按时偿还账单金额即可。

2、信用卡里面的临时额度还款日即持卡人的账单还款日。是否有宽限期、逾期手续费等与信用卡平时用卡消费一样的规则。已使用到了临时额度的部分,也可以尝试申请分期,但申请是否成功和最终可以分期的金额,要以信用卡中心综合评定结果为准。

3、提示。信用卡里面的临时额度有效期为30天到45天之间,而且临时额度不能享受循环信用,所以在还款上与固定额度有所差别。

以上的就是关于信用卡临时额度失效后需一次性还清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