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蚂蚁集团暂缓上市申请股款什么时候退款

众所周知,11月3日晚间,上交所发布暂缓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的决定。在蚂蚁集团暂缓上市之后,多数投资者只是关心自己的款项退回业务。那么,蚂蚁集团暂缓上市申请股款什么时候退款?

蚂蚁集团暂缓上市申请股款什么时候退款
蚂蚁集团暂缓上市申请股款什么时候退款

1、蚂蚁集团申请股款将在11月4日办理退款业务。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将不计利息分两批退回。

2、第一批退回将在2020年11月4日就全部或部分不获接纳申请发送白表电子退款指示。寄发退款支票以及退款,发送的顺序按照已经进行的初步抽签和分配确定。第二批退回时间是11月6号,2020年11月6日就全部申请发送白表电子退款指示、寄发退款支票、退款,这一退回批次是在第一批退回项下尚未退回部分的。

3、总的来说蚂蚁集团申请股款将在11月4日退回。投资者可以关注相关信息进行退款跟进。对于透过白表eIPO服务申请并以单一银行账户支付申请股款的申请人,退款将于11月4号退回。

以上的就是关于蚂蚁集团暂缓上市申请股款什么时候退款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