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蚂蚁集团后续还能上市吗

早前,蚂蚁集团一直是中国最大的线上消费信贷和小微经营者信贷平台。旗下的余额宝、花呗、借呗等产品都被受欢迎,总体上来看,蚂蚁集团是以借贷业务发家的。那么,蚂蚁集团后续还能上市吗?

蚂蚁集团后续还能上市吗
蚂蚁集团后续还能上市吗

1、蚂蚁集团目前说明的是暂缓上市,则在未来是有可能继续上市的。简单来说,蚂蚁连夜召开中高层会议,重新上市至少推迟半年。但是在后续是否还能进行上市,则是需要看未来蚂蚁集团给出的效果了。

2、上交所要求蚂蚁集团进行风险说明,且要求对上市所处金融科技监管环境改变做出评估,完全合理合规,从保护股民,提示风险的出发点也应该暂缓,但暂缓不等于退出。蚂蚁集团母公司将保留金融云、风险管理等在内的金融科技业务,这其实也是将金融与科技业务做分离。

3、只要蚂蚁集团符合上交所条件,仍然有继续上市的可能。也就是说,蚂蚁集团在符合国家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后续还是会继续上市的。蚂蚁集团从根本上看,就是一个主要依靠金融业务盈利的公司,想要上市还是比较困难的。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蚂蚁集团后续是否还能上市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