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型环保燃油特点有哪些

环保新型燃料油作为近几年的新式能源,在市场上是很受关注的,新能源,功能多,作用大,在复杂的能源市场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那么新型环保燃油特点有哪些呢?

环保新型燃料油
环保新型燃料油

1、生产不受季节和规模限制。新型燃料油一年四季均可生产,与生产汽油、润滑油等产品相比。无需加温、加压、无水状态中生产。生产规模可根据本单位或个人的经济状况、市场等因素决定,可大可小。

2、环保、清洁性突出。产品生产过程采用清洁化工艺中无“三废”。不含铅等,燃烧后排出的气体清洁无害,有利于改善城市环境。

3、使用方便,无需改动装置。汽车如果使用石油液化气燃料需增加特制装置,增加了汽车成本。而新型燃料油可与石油产品装置同时使用,不仅节省汽油费用,而且还可节约改制装置费用,单独使用或混合使用均可。

4、与乙醇汽油相比,成本低、原料易购、来源广泛。

5、产品可广泛适应于各种燃用汽油的机动车辆。如:轿车、客运车、叉车、吊车、助力车、农用车、摩托车、装载机等。

以上是关于新型环保燃油特点有哪些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