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灯罩上的灰怎么处理

灯罩如果不进行清洗的话会让灯光失去原有的光亮,更会因太多灰尘而影响人的健康,为了避免这些问题的发生,下面一起来看看灯罩上的灰怎么处理。

灯罩上的灰怎么处理
灯罩上的灰怎么处理

1、布灯罩:可以使用小型吸尘器吸去表面灰尘,然后将清洁剂或特殊清洁剂倒在抹布上,并在擦拭时更换抹布的位置。如果灯罩的内部是纸制的,则应避免直接使用清洁剂。

2、磨砂玻璃灯罩:使用适合清洁玻璃的软布,或使用蘸有牙膏的软布擦洗。对于不平坦的区域,请使用软布包裹筷子或牙签以了解详细信息。

3、树脂灯罩:可以用化纤掸子清洗,因为树脂材料容易产生静电,所以清洗后的灯罩应喷上防静电喷雾剂。

4、折叠式灯罩:用蘸有水的棉签一点一点地耐心擦洗。如果特别脏,请使用中性清洁剂。

5、水晶串珠灯罩:如果灯罩由水晶珠和金属制成,则可以直接用中性清洁剂清洗。清洁后,请务必擦去表面的水并使其自然干燥。如果用线把水晶珠子戴上,最好不要弄湿线。使用蘸有中性清洁剂的软布擦拭灯罩上的灰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灯罩上的灰怎么处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