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灯罩有哪些材质

灯罩不仅能够让灯具变得更加美观,还能聚集照度,集中光线,提升照明效果。如今,市面上的灯罩材质多种多样,那么灯罩有哪些材质呢?

灯罩
灯罩

1、pvc灯罩材质:这种材质的防水性能超强,所以被广泛用于浴帘以及管道制作中。相信大家都知道灯具需要防水和防潮,而卫生间比较潮湿,因此可以选择这种材质的灯罩,能够避免发生短路和漏电。

2、pc灯罩材质:这种材质质地轻盈,密度比较小,不容易破碎,且不易变色。它还具有色彩丰富,抗氧化和腐蚀,还能抵抗强风和冰雪,非常耐用,被广泛运用于中心公园、景观、干道等照明上。

3、玻璃灯罩材质:这种材质的透光性更强,耐高温,不会挥发气体,即使使用久了也不会发黄,还能进行磨砂、喷色以及静电喷涂等工艺,被广泛用于室内装饰和照明用灯等领域。一些比较高端的灯具都是采用这种材质。

4、布艺灯罩材质:这种材质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有的人还会自己手工制作,它就是在灯具上罩上一个半透光或者全透光的罩子,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颜色和图案。

以上就是关于灯罩有哪些材质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