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用花呗会影响银行贷款吗

每天都在用花呗支付,的确很方便但是也开始担心,因为有人说用花呗会影响后期的贷款申请,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下面来看看支付宝方与银行在这方面的规定。

用花呗会影响银行贷款吗
用花呗会影响银行贷款吗

1、用花呗是否会影响银行贷款。得看个人花呗是否因为逾期影响到了征信,花呗正常使用是不上征信的,只有严重的逾期情况才会上征信,一旦上了征信,那么在申请银行贷款的时候,银行一查个人征信就会看到花呗逾期的污点,故而大概率会拒绝贷款人的申请。

2、从目前各大银行的审核标准来看。频繁使用花呗只要不逾期不上个人征信,基本上没有影响,一旦逾期就不一样的,特别是在申请房贷的时候影响是非常大的。在银行申请住房贷款时,只要银行查出有花呗没有结清或者曾经逾期还款,那么意味着对于申请人的影响大打折扣。

用花呗会影响银行贷款吗的解答如上,最后总结一句:花呗正常使用即表明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而且个人还款能力足,并不会因此而增加银行贷款审批难度。